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方默虽然一手玄门十三针十分厉害,但面对这种晚期绝症,也是回天乏术。

得知了具体的状况,一院院长立刻就慌了,他当初可是打着包票把人请过来的,现在又说治不了,以后一院的名声在国际上就要臭了。

于是他先想办法让方默针灸了一番,然后跟中东土豪拖延起时间,把治疗周期拉长,以便请救兵。

不过像中东土豪这样的状况,说实话就是走遍大江南北,也没有人敢保证能医好的。

他想来想去,只能把袁奋请来了。

“你的意思就是,让我帮你擦腚?”

袁奋听明白之后,斜眼瞧了瞧他。

一院院长羞愧的点了点头,恭敬的说道:“只能麻烦袁少了,我会尽可能的满足您,给予相应的报酬。”

“再说吧,我先看看。”

袁奋心里不是很高兴,这种破事其实他不怎么想管,而且他这辈子第一次和外国人打交道,就是米国特工,留下的印象自然是极差的。

一院院长看袁奋答应了下来,屁颠屁颠的走在前面,别提多兴奋了。

袁奋的本事他是见识过的,就算无法让癌症痊愈,能让中东土豪多活几年也算是个奇迹。

那样一来,一院的名声不担保住,没准还能借机宣传宣传。

二院院长在旁边看的暗暗摇头,说实话,这次要不是看在都是燕城的大医院,要是丢人无异于丢了整个燕城的脸,他才不愿意帮对方。

一院院长的名利心实在是太重了,迟早会惹出大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