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还不是一般的蛊,最低也是相当于炼气期的蛊师级别蛊术传人才能够养的天魔蛊。

这种蛊一旦中上,会逐渐透支人的生命力,用不到两个月的工夫,就能把一个年轻人变成八十岁老头的状态。

如此看来,孙正义一家这回惹到了苗疆势力恐怕地位不低,要不重视的话,麻烦会接连不断的找来。

“来,这是我带的好吃的。”

见王萌萌替自己出了力,袁奋将外面买的大包外卖放在了桌子上,准备犒劳犒劳她。

“哇塞,有吃的啦!”

没想到王萌萌还没动手,罗娜娜就先跑过来三下五除二撕开了包装,准备大吃特吃。

“放手!”

然后她就被王萌萌打掉了一双小手,斥责道:“不孝徒,你懂不懂尊师重道呀,让为师先吃!”

“唔,我饿嘛!自从吃了那个药丸,我就饿得不行,你又不给我别的东西吃,只有辣条、辣条和辣条,我真的不行啦!”

罗娜娜委屈的嘟起了嘴,抱怨道。

“辣条怎么啦,辣条不能当饭吃呀?”

王萌萌掰开一次性筷子加了块肉放进嘴里,一边嚼一边说道:“为师刚成立公司那会儿,一天三顿都是辣条,不也吃的好好的嘛?”

也就是你。

袁奋在旁边听不下去了,暗想得亏当初王萌萌让自己拜师,自己死扛了下来,否则岂不得陪着她顿顿吃辣条?

“没事,吃吧。”

他连忙也跟着掰开了一次性筷子递给罗娜娜,安慰她说道:“我买的多,肯定够你们俩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