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你就不懂了,虽然这种红果果的视频,报社不敢要,但你可以卖给梁诗蓝的竞争对手啊,肯定不愁卖的。到时候她的竞争对手找人匿名在网上一发,凭网络的传播速度,很快就红遍大江南北,竞争对手的目的也就达到了。至于梁诗蓝,再想找人告,那是难上加难,正所谓法不责众,总不可能把负责传播的广大网民都抓起来吧?而源头早就被掩埋了,想追究都找不到目标。”

狗仔笑了笑,不以为然的解释道。

“牛,真牛。”

袁奋由衷的冲狗仔竖起了大拇指,真是行行出状元,为了挣俩钱,对方也算费尽心思。

“这都不算什么,我告诉你,这回我的目标,其实是梁诗蓝的对象。”

狗仔看袁奋很上道,便压着声音对他说道:“不瞒你说,经过我这几天的调查,和梁诗蓝相好的这个男人,身份要比梁诗蓝还劲爆!”

“哦,是么?”

袁奋发现这狗仔提起了孙正义,不由得竖起了耳朵。

“如果我的资料没错,这个男人应该有很深的背景,而且是上面那种背景!”

狗仔并没有察觉到袁奋的不对劲,继续津津有味的讲道。

“原来如此。”

袁奋点点头。

“哎,我怎么觉得你一点都不觉得惊讶呢?这可是大新闻啊,官二代包养玉女明星,这要是找专业的炒一炒,绝对能成为千度指数第一的新闻呀!”

狗仔终于看出了袁奋的奇怪之处,纳闷的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