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雷哪里知道李坤的经历,看对方像哈巴狗一样又是赔礼又是道歉的,着实咽不下这口气。

“你知道个屁,井底之蛙!”

李坤又是一巴掌打在他的脑袋上,心想咱家是有钱,可有钱人多了,有几个能神不知鬼不觉把人绑架到楼顶上去?又有几个能用玩具对抗狙击手的?

袁奋强大的身影已然深深的印在了他的心底,无论如何他也不想和一个拥有超自然力量的特殊人类对着干,指不定哪天就再一次被人家吊起来了。

他一把将李雷拽到了法拉利上,二话不说开车走人。

“堂堂李家坤少,就这么被吓退了?”

“我勒个去,我在这学校三年半了,还是头一回看见李坤低头主动认错的,简直不可思议啊!”

“董大校花的男朋友简直牛叉到爆炸啊,我就说大校花的男朋友绝对不可能像看去上那么平凡,一定有极为深厚的背景!”

“服了,能让李坤灰溜溜的滚蛋,就算他长成一坨屎样我也心服口服。”

众人看到李雷被他哥强行带走,连个屁都不敢放,瞬间对袁奋投以崇拜的目光。

“老公,李坤怎么变得这么乖啦,你对做了什么?”

董怡紧紧搂住了袁奋的胳膊,好奇的问道。

袁奋感受到她的丰满,耳根子有点发红。

虽然没有陈雨瑶的硕大,但董怡的身材也是一级棒的,足有一米七的身高加上水蛇腰肢和修长的美腿,完全可以和专业模特那些衣服架子一较高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