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女,给个机会吧!”

举起足有九十九朵的大束玫瑰,那个帅哥单膝跪地说道。

“哇,郎才女貌啊!”

“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这年头帅哥都和美女一起了,叫我们这些普通人还有什么盼头?”

眼瞧着帅哥开始追求董怡这个大校花了,有的人羡慕,有的人嫉妒,有的人心碎了一地。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

然而董怡只是看了面前这位帅哥一眼,就微笑着拒绝了他。

这么难泡?

那帅哥没想到上来就碰了个钉子,仍旧不气馁的说道:“好吧,是我唐突了,那一起吃个饭总可以吧?”

董怡也没想到这个帅哥竟然是块牛皮糖,微微皱起黛眉说道:“可能你没听懂的话,我再说一遍,我不认识你,而且……我有男朋友了。”

“什么?”

“What?!”

“大校花竟然有男朋友了?!”

董怡的话就像一声响雷在人群中炸开,绝大多数没有女朋友和有女朋友的男生仿佛受到了致命性的打击,纷纷捂着胸口跪在了地上,脸色惨白。

“死鬼,人家有男朋友了管你屁事?!快给我起来!”

“我擦,你昨天还跟我说男儿膝下有黄金,现在竟然为了一个不相关的女人下跪,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一副深受打击的模样,站在他们身边的女友大军立刻施展出了揪耳朵神功。

“别烦我,我的梦中女神名花有主了,我现在只想静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