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唇再次印在了袁奋嘴上,一时间屋子里安静了下来。

“我在家里等你,尽快回来。”

整整几分钟过去,董怡才红着脸蛋退开一步,眼波流露出爱意的说道。

“你……”

袁奋本想说些什么,可看到董怡现在的娇美模样,啥也说不出来了。

沉默了片刻,他长出一口气,重新露出了沉稳的笑容,说道:“没问题。”

董怡满意的点点头,忽然大大的眸子一转,问道:“我都整理的差不多了,你什么时候搬过来跟我一起住啊?”

“那、那个!”

袁奋好不容易稳住的心神又崩溃了,他挠了挠头,手足无措的说道:“时间不早了,我还要去赶火车呢,先走了啊!就这样,拜拜!”

说完他闪电般溜出了别墅,顺带还关好了房门。

“臭家伙,你还能逃到哪儿去?”

董怡一看袁奋根本不给她正面的回答,不禁狠狠的瞪了一眼门口,又生气又无奈。

袁奋可不敢停留,一路飞奔逃出去好几公里,才停下来缓了口气。

给罗娜娜打了个电话最后嘱咐了一下,他直接来到火车站。

一直等到晚上,他终于登上了前往帝都的列车。

“哈根达斯有需要的吗?哈根达斯冰激凌有需要的吗?”

耳中传来乘务人员宣传货品的声音,袁奋瞧了瞧窗外逐渐变黑的风景。

这还是他第一次坐高铁,作为一个资深屌丝,他一共也没有过几次长途旅行。

难道有机会去帝都,竟然还是为了帮别人解决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