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帅,帅到没得治,你头上抹得油都快能炒一盘鱼香肉丝了。”

袁奋强忍着反胃的冲动对他竖了竖大拇指,说道:“你跟谁约会啊,又找新女朋友了?”

“没有,还是雷小雅。”

唐磊听袁奋问起这事,感谢的说道:“说起来还真得多谢你,要不是你把她前男友张硕收拾了,我还真没有这个机会。”

“还是那个雷小雅啊,你为她折了两条腿还不知足?”

袁奋一听就皱起了眉头,在他的印象里,这个雷小雅显然不是什么好女孩。

“她跟我解释过了,这事她是真的不知情,纯粹是张硕看我不顺眼。”

唐磊却已然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一脸幸福的说道:“知道了张硕是那样的人以后,她对我的态度也变了,现在我们俩好着呢。”

“那行吧,祝你马到成功。”

这种事都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袁奋同样是过来人,当年唐磊也劝过他方小娟的事情,他不还是到被甩的那一刻才醒悟过来么。

反正只要不闹出人命来,凭他现在的本事都有办法解决,就让唐磊去撞一撞也好。

唐磊走后,袁奋就接到了柳若冰的短信。

“竟然要请我吃某家,她是不是知道我拿到了某家的钻石VIP,想借机蹭饭啊?”

他想了半天也想不明白柳若冰是哪根筋不对了才会突然要在周末请他吃饭,不过对方好歹也是天山执法部的,这个面子不能不给。

眨眼的工夫就到了周五,袁奋送完了罗娜娜就跟着陈雨瑶一起回到家中,给她补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