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蕾跟着他过来,也觉得难以置信,即便袁奋最近发达了,也不至于一下子牛13到这种地步吧?

“谁说我没钱,哥有的是钱。”

袁奋见孙青还敢跑过来,从兜里将钱包拿了出来,掏出一把零钱,冲他数了起来。

“你看啊,一百,两百,三百,四百,四百五,四百六,四百七……”

“你特么在逗我?!”

孙青看袁奋数得还挺勤快,气的脸都红了,骂道:“我倒要看看,一会儿你交钱的时候怎么办!”

袁奋懒得理他,继续跟售楼小姐说道:“我就买这套,咱们去办手续吧!”

“先生,你要不要先去看看房子,再选择啊?”

售楼小姐看了看袁奋的一身地摊货,脸色有点僵硬的问道。

“不用看了,我手里的钱只买得起这一套,其他的我也买不起,没必要看。”

袁奋如实的回答。

“你就吹吧,这套别墅至少要九百万,你要能掏出九百万来,我现在就从这里爬出去!”

孙青才不相信袁奋又这么多钱,再次讽刺道。

“原来你这么喜欢当狗啊。”

袁奋看孙青又来这一套,意外的瞧了瞧他,心想这人不是有特殊癖好吧?

“你才喜欢当狗,小子你就猖狂吧,一会儿被保安轰出来,我看你还怎么猖狂?”

孙青脸色阴冷的说道。

董怡看袁奋铁了心,也有点着急,赶紧发短信联系人,看看有没有办法去借钱帮袁奋解决这个难题。

她倒是不觉得袁奋买不起这个别墅,毕竟袁奋不是她爸爸,挣钱对于袁奋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