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公!”

这一下可把陈雨瑶的亲生母亲吓傻了,她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丈夫飞到足有六层楼楼顶那么高,要是摔下来铁定粉身碎骨。

就在这时,袁奋两脚一蹬跳了起来,祭出北北魔剑当做跳板再度腾高。

一把接住了已经开始下落的陈雨瑶生父,他闪电般窜到了楼顶。

陈雨瑶的父亲经历了这一次他一辈子都难忘的恐怖经历,只吓得两腿发软,差点没栽倒在地。

“你、你你、你你!”

“你看,有些事情果然没法用身份和钱来解决。”

袁奋再度揪住了他的领子,威胁着说:“就像现在,我只要把你往上一抛,你就成了一滩肉泥,再大的身份再多的钱也逃不过死这个字。”

陈雨瑶的亲生父亲被袁奋一双眼睛盯了心里发寒,他本以为对方只是一个很能打的人罢了,现在看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以前他也见识过武者的神奇,这种传说中的武林高手可以飞檐走壁,断金碎石。

但直接凭空跳上六层楼的人物他还一个都没见过,这已经不是人类能达到的程度了。

“你、你究竟是什么人?”

想到这里,他颤着声音惊魂不定的问道。

“你的问题真多。”

袁奋不耐烦的说道:“开门见山的说吧,我想杀你,不管你逃到什么地方,有多少人保护都没有用。如果你敢动陈叔叔一家,咱们就试一试。”

“不要小看我,如果我真的动用我的力量,你也难逃一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