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袁奋可不管对方是怎么想的,他只在乎这辆车能不能到自己手里。

“我真的输了?”

保时捷小弟这时候终于清醒了过来,对其他人询问道。

“是你输了……他比闪电都快!”

“是啊,这家伙根本就不是人,闪电侠也就这样了吧!”

“我了个天老爷,轮滑赛过了保时捷,这说出去保时捷公司还不得破产啊?”

几个神经比较好的人优先惊叹起来,他们实在不敢相信袁奋的壮举。

“给、给你。”

保时捷小弟倒不是那种赖账的人,他听到周围人的声音,老老实实的将钥匙给了袁奋。

这时候李元芳已经载着人来到终点,罗娜娜一跳下来就欢呼起来。

“都看见没有,老娘滑着旱冰都能干翻你们这帮开跑车的,你们还有什么脸活在这个世上啊!”

她一把抱住了袁奋,笑嘻嘻的说:“师父你太棒了,虐死这帮王八蛋!”

“你说的这么屌,下把你自己来赛吧。”

袁奋听罗娜娜叫嚣的十分猖狂,叹了口气说道。

“别、别啊。”

罗娜娜立刻就瘪了气,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拒绝道:“师父,我可没你的本事,我不行的……”

“没这本事就别乱吹牛,做人要谦虚,知道吗?”

袁奋摸了摸她的脑袋,扭头对李元芳问道:“怎么样,还比不比?”

虽然捞到了一辆保时捷已经很赚了,但有机会赚更多,袁奋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李元芳早就被袁奋震撼了,暗想罗娜娜是从哪儿把这位神人给请过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