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个窜步来到张驴蛋的身边,他直接轰出了另外一拳。

虽然张驴蛋比张狗蛋高了三个等级,但仍旧挡不住吃我一拳爆发出来的恐怖力量,又是一口老血在半空中划出了抛物线,第二颗人肉炮弹追着张狗蛋的轨迹跟了上去。

“呼。”

袁奋收回了架势,确定周围没有其他威胁之后,继续保护罗娜娜和陈雨瑶回家。

等他送完二人赶回学校,天已经黑下来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他正在宿舍修炼,一条短信发了过来。

袁奋打开一看,里面写着:“袁奋,这是一条定时短信,如果我现在还没有给你打电话,可能就是出事了,你速来玉龙大酒店找我!”

出事了?

这条短信是董怡发的,他当即在千度地图上找到了玉龙大酒店的位置,动身出发。

与此同时,董怡已经被带到了玉龙大酒店的1802房间。

她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勉强撑着身子躲在了墙角。

“龙哥,人我们带到了,您慢慢享用。”

董怡的经纪人跟一位看起来有钱有势的老板打了个招呼,就反手关上了房门。

那位叫龙哥的老板看了看董怡,嘴角露出一抹淫笑。

这样极品的小妞即便是他这种花场老手一辈子也没碰见过几次,好不容易遇见一回他当然不会放过。

也赶上董怡倒霉,把娱乐圈想的太过简单,太过单纯了,连潜规则都不懂。

现在她肠子都快悔青了,早知道就应该听袁奋的劝,不来趟这个浑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