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眼,他就明白如果自己没有及时赶来,陈叔叔恐怕凶多吉少。

“呜呜,袁奋哥哥,救救我爸爸好不好?”

陈雨瑶已经走到了袁奋身边,她一把抱住了袁奋的腰,哭着央求道。

“瑶瑶放心,我这就帮陈叔叔治病!”

袁奋摸了摸她的脑袋,安慰她说。

“你们还是先把字签了吧,时间可不等人,要是错过了时机,我们可不保证病情会不会更加恶化!”

那护士听到袁奋说要进去给病人治病,不禁轻蔑的看了他一眼。

连院里最专业的主治外科医生都不一定能挽救回这个病人的生命,他一个不知道从哪儿跑来的小子有什么资格说大话?

她最看不起这种光会嘴上吹牛的男人,不由得催促道。

“我这就签。”

不只是她不相信袁奋有这个本事,从小看袁奋长大的刘婧更加清楚袁奋的情况,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医学的人又怎么可能轻易挽救重创病者?最多也就是在安慰自己的女儿罢了。

“阿姨,不用签了。”

然而袁奋却一把按住了笔,说道:“我这就带叔叔出来!”

“我说你这人可笑不可笑啊?”

对于袁奋的行为护士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她一脸讥讽的说道:“你跟你女朋友面前吹牛逞能也得看场合吧?你在这儿浪费时间,病人的生命谁来负责,耽误病情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你信不信你女朋友会恨你一辈子?”

可她的话刚说完,就见袁奋直接冲向了急诊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