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会……”

袁奋朝罗娜娜摆了摆手,其实他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

作为一名24K纯屌丝,只有网吧是他最长出没的场所。

“哎呦,不会有什么关系,上来扭扭呗!”

罗娜娜可不管袁奋会不会,她一边跳一边来到袁奋身边,拉起袁奋的手就将他拽进舞池。

袁奋有些尴尬的看看周围,发现大家都跳得很嗨,就随意跟着拍子晃一晃。

“你还挺矜持呀?”

罗娜娜看袁奋玩的一点都不开,直接搂住了他的脖子,开始贴着他扭了起来。

“看,跳的真好!”

“是啊,这小身段扭起来,啧啧。”

“那是她男朋友吧,真会享福。”

周围跳舞的人瞅着罗娜娜十分娴熟的在袁奋身上摇摇摆摆,俨然把他当成了舞杆,不禁私下里指指点点。

袁奋的心跳早就飙了起来,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享受这种待遇。

眼看罗娜娜从他身前到他身后,越贴越紧,他慌张的向后退了两步,没想到却不小心绊了一跤。

袁奋摔倒了,贴着她的罗娜娜也自然跟着摔了下去。

眼看两个人就要摔的狗吃屎,袁奋手掌赶紧一撑,两个人像弹簧一样又站了起来。

“我去,好厉害!”

“艾玛,老帅了!”

“他是怎么做到的?!”

围观的人看袁奋像黑客帝国里那样膝盖都弯成了直角,身上还驮着一个人,硬是没有出洋相,个个都佩服的不行。

罗娜娜此时整个人紧紧抱住了袁奋,虽然她知道袁奋的本事,还是本能性的黏住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