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次他去罗娜娜家点牛排,纯粹是为了贵。

这次袁奋点了一块七成熟的,虽然香味确实很棒,但并没有激发他特别大的食欲。

“唔……好难切……”

陈雨瑶在旁边正在学着罗娜娜用刀的方式切牛排,虽然厨师料理的非常好,但对于新手来讲牛排仍旧是很难处理的一种食物。

“瑶瑶,我来帮你吧。”

切肉对于袁奋来说简直就是牛刀小试,他三两下就将陈雨瑶的那一份牛排切好了。

不过切出来的牛肉块卖相实在不怎么好,大大小小不均匀的摆放在盘子里。

“哼,瞎逞能,切出来的都是什么烂玩意。”

坐在旁边桌子的孙青本来就不甘心,看到袁奋现在把肉切得乱七八糟,不由得得意洋洋的指着自己碗里整齐摆放的肉块炫耀起来,说:“不会切肉就别班门弄斧,看你也不像吃经常吃西餐的人,吃西餐讲究巴拉巴拉……”

“哇塞……青哥哥你真帅,这些都懂。”林蕾看孙青憋屈了那么久,赶紧捧个好。

我这是北北魔剑的手法,你懂个屁。

袁奋可懒得理这两个一唱一和的人,他插起一块牛肉对陈雨瑶说道:“来,尝尝你哥亲手给你切的。”

陈雨瑶当然不会嫌弃袁奋切的烂,她一脸幸福的小口咬下。

“嚼啊嚼,嚼啊嚼,好好吃啊!”

没想到这一口吃下去,那种特殊的口感只叫她眼前一亮。

“雨瑶你就别装了,切成那样有啥好吃的,就会捧袁奋的臭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