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可以说是袁奋最为惊险的一站,眼看大蜘蛛就要追过去补刀。

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海量的老鼠从门口涌了进来,前仆后继爬的蜘蛛满身都是!

“哼哼,敢惹我至尊鼠霸王,看我拿小弟淹死你!”

小老鼠跳在了门框之上,一边挥手指挥老鼠小弟上去扑咬蜘蛛,一边嚣张的说。

“鼠辈……受死……

那蜘蛛使出了杀手锏,浑身上下喷出了浓浓的毒雾,一时间大片大片的老鼠开始死亡!

只可惜老鼠的数量实在太多了,即便它毒杀的能力已经非常超群,但是仍旧留给了老鼠们几秒钟的交替时间!

在这些老鼠庞大的数量基础上,就足够啃透它的外壳了!

袁奋勉强将身子滚到了毒雾区域之外,看到大蜘蛛那一块之前被自己捅开的伤口现在被老鼠咬的更加严重,他连忙操控北北魔剑飞了过去!

这时候的大蜘蛛正在应付老鼠,根本没有工夫搭理袁奋。

等它发现剑光闪烁的时候,北北魔剑的剑身已经从伤口刺了进去!

“噗”的一声闷响从大蜘蛛的腹部传了出来,大量的绿色汁液喷洒而出,这头换骨期后期的妖精终于被袁奋用北北魔剑开膛破肚!

“主人……主人不会放过你们的……”

那蜘蛛摇了三摇晃了三晃,一头栽倒在地。

“死啦?”

袁奋试探性的收回北北魔剑,却发现剑身上穿着一块晶石。

“妖丹?”

他不禁想起自己玩过的仙侠RPG游戏,里面就有种付费道具是这个样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