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穿风衣的男人说:“不久之前我曾经有幸看到过你出手,身手很是不凡,所以我直接给你报名了E级较量赛。”

这个地下黑拳一共分F,E,D,C,B,A,S七个等级,其中F级的一注为100元,每高一级注金翻十倍,最高的S级一注已经达到了1个亿。

“如果你能获胜E级比赛,最少能够得到十万元的奖金,就算输了也有一万可以拿。”

简单了解了一下规则,袁奋又问:“怎样才算获胜?”

“每一个场地都有自己的获胜要求,比如现在这一家就比较简单,只要打到对方10秒内无法还手就算胜利,但也有一些比较残酷的,必须要杀死对手才可以。”

“看来我今天的运气不错。”

袁奋冲他笑笑。

“也不见得,规则是死的,人却是活的,有些选手生性残暴,每场都会将对手杀死,碰见这样的选手往往也是不死不休的。”

穿风衣的男人提醒道。

“这样岂不是不合规则,你们难道不阻止吗?”

“只要能够给观众们带来快乐,选手做什么我们都不会阻止的。”

真没下限。

袁奋不再多问,穿风衣的男人带他来到换衣间,拉开架子说:“我们会保护每一名出赛队员的隐私,你可以随意打扮。”

袁奋在换衣间转了一圈,忽然看到墙角有一个天线宝宝的娃娃服。

“这个好!”

他立刻走了过去,三两下就套在了身上。

这套天线宝宝的衣服虽然笨重,但可以将他完整的包裹起来,只要他不出声,没有人会知道他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