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啊,再宽限你多久?十年?二十年?”

乱刀哥斜眼瞧了瞧躲在一旁的董怡和他母亲,阴笑着说:“只要你把她们母女俩抵给我,我保证一辈子不再找你要半毛钱。”

“不可能!”

董清海一脸坚决的摇头,说:“你就是杀了我,我也不会做出这种事!”

“有种。”

乱刀哥将匕首拔起来,挽了一个刀花,一把擒住了董清海的一条胳膊,将他左手按在了桌子上。

“那就先付点儿利息吧!”

熟练的刀起刀落,董清海的无名指就被乱刀哥跺了下来!

“清海!!”

董怡的母亲看到爱人受伤,终于忍不住跑过来扑在了董清海的身上,一边哭一边喊:“你要动手就冲我来,不要再伤害我丈夫了!”

董怡也止不住留下了眼泪,颤着腿一步步走到父亲身前。

“我可不敢对你们动手,万一他真的还不上这笔钱,还得靠你们把这钱给一分一分的挣回来呢!”

乱刀哥将匕首上的鲜血擦掉,对着小弟说:“继续给我砸!”

董怡小心翼翼的将手指包扎了起来,她知道手指在短时间内砍下还可以接回去。

一边砸着,乱刀哥又打量了一遍董怡,忽然提议道:“你要不这样吧,你老婆也人老珠黄了,我看你这女儿又白又嫩的,把她抵给我们就行。”

“你做梦!”

董清海脸色苍白的吼道。

“哼,我再给你两天时间,两天再筹不来钱,就由不得你愿意不愿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