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袁奋的话她还是没有当回事,毕竟一个既没钱又没势力的普通大学生想要一个人和放高利贷的地下势力对抗这种事说给谁听都不会相信,她仍旧得自己想办法。

袁奋正在回学校的路上,大师姐的电话打了过来。

“喂,什么事?”

“小师弟啊,我刚刚接到一单大买卖!”王萌萌激动的大喊大叫。

“什么买卖?”袁奋听她那么激动,有些好奇的问。

“维护宇宙正义,保卫世界和平!”

“咱们不是魔教吗,魔头去当奥特曼,正道不就没饭吃了?”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穿别人的鞋,让别人无鞋可穿,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你确定这是莎士比亚说的,不是莎比说的?说人话。”

“好吧好吧,刚才有一家出手非常阔绰的人要我们做保洁吔!三十大洋一小时,天价呀!当时我那叫一个激动,那叫一个兴奋,那叫一个开心,那叫一个爽歪歪……”

“大师姐,三十块钱就把你乐成这样,我上周被你拿走好几百,也没见你满地打滚啊?”

“我呸你一脸漱口水,你才满地打滚呢!我好歹是掌教魔头,你放尊重一点好不好?”

你先尊重一点自己好不好?

袁奋无奈的叹了口气,问:“So what?”

“所以我就一口答应下来啦!”

王萌萌在电话那边点点头,说:“明天你一定要好好干啊,记得带抹布、拖把、水桶还有清洁剂,如果你手里没有这些,可以去你学校的厕所找找,再也没有还可以半夜偷偷去所管老大爷的屋里找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