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让他滚出学校!”

“让他滚蛋!”

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就把袁奋的罪名给定了,齐刷刷的喊起了口号。

“同学们,我知道你们的情绪很激动。”

站在他们对面的院长摊开手,示意他们安静下来,说:“发生了这么大的恶劣事故,我也很心痛,我没有想到自己的学院里竟然会走出一名下手如此歹毒的暴徒!不过请大家尽可能的平静心情,事情还是要按流程来办的,请大家相信我,我是绝不会姑息凶手的!”

“请院长给我们做主啊!”

“院长一定要秉公处理啊!”

听完院长的话,几名篮球队员眼含热泪,低声抽泣,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那水平简直可以拿奥斯卡小金人了。

院长暗暗点了点头,他这才走到袁奋身旁,问:“你就是袁奋?”

“我是。”

袁奋冷眼瞅了半天,他早就明白,这肯定是刘强搞出来的损招。

“你为什么要使用暴力,还把他们打成重伤?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意味着什么?你已经十九岁了,作为一名成年人,这种恶性暴力行为会让你进监狱的!”

院长打量了一下袁奋,用惋惜的口吻训斥起来。

“打住,谁说我打他们了?”

放在原来,袁奋可能会胆小怕事,但现在他作为宇宙无敌争霸银河世界第一大魔教的副教主,不去作恶多端就不错了,怎么可能让别人欺负到他头上来。

“你没打他们,难道还是他们自己打的自己?袁奋同学,看在你在学校生活了将近一年的份儿上,我建议你自首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