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鼠吃下去还没过几秒钟,就开始吱吱乱叫,紧接着强大的气势从它身体里爆发出来。

王萌萌用手在它身上测了一下,冒出了青色的光芒。

“看见没有,连老鼠吃了都直接到了换股期大圆满啊!简答来说,就是人家升了19级,你才升了8级,足足差了11级!你比老鼠都差远了你!”

王萌萌将老鼠放下,已经开了灵窍的老鼠对袁奋晃了晃中指,转身跑掉了。

“你不是只有一颗霹雳无敌人见人怕小药丸吗,怎么随手又拿出一颗?你这镇教之宝不会是从淘宝上几毛钱批发的吧?”

袁奋被气的牙痒痒,不禁问道。

“你管我!我、我有复制神功,非常牛掰,能复制各种神丹妙药,什么牛黄解毒丸啊,六味地黄丸啊,乌鸡白凤丸啊,等等。”

“你还吃乌鸡白凤丸?”袁奋打岔说。

“少废话!”

王萌萌这才想起来乌鸡白凤丸是用来补什么的,白嫩的后脖颈都红透了,挥起小拳头愤怒的说:“你还想不想跟我纵横宇宙了?!还想不想跟我驰骋银河了?!还想不想跟我称霸世界了?!”

“别,我天赋这么差,以后也是你的累赘,你就饶了我吧。”

袁奋听了王萌萌的判断,自暴自弃的说。

看来老天爷并没有给他优待,好不容易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屌丝还是屌丝,永远翻不了身。

“你怕什么,别忘了我是谁啊?”

王萌萌扬起了下巴,得意的说:“凭我宇宙第一大魔头的聪明才智,还解决不了你这点小问题?看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