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了,是二爷!一定是二爷!”罗丙眼里闪过一丝光彩,为了赢取沈落石的信任,他不得不说出了心里唯一的秘密。

“二爷?谁是二爷?”

“一个神秘的人,在我躲在仆固营地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一张脸被破斗笠遮蔽,月光下根本看不清面容。他交代我如何进入富贵城的方法,并告诉我进城后自然有人接应。”罗丙实话实说,将心中的秘密全部倾倒出来。

“一个陌生人的人,他告诉你怎样做,你就怎样做.你这么信任他?”沈落石疑惑的追问。

“因为他手里有富公子的金牌九龙令,富贵门最高级别的令牌,可以调动任何一个富贵门下,包括布衣神侯,铁衣神侯二位逍遥神侯。”说起金牌九龙令,罗丙立刻现出一副必恭必敬的表情。

整个行动计划背后的故事渐渐清晰,沈落石不得不面对眼前的挑战。

策划周密的富公子只能筹划富贵城以外的事,现在他们已成功混入富贵东城,下一步的行动就要看沈落石的表现了。

长期规划不是沈落石的强项,但遇事随机应变却是他的强项,如今孤军深入,是沈落石发挥自己随机而动这一强项的时候了。

“杨之远拜会金府的日子还有多远?”擒敌先擒王,沈落石决定先从本城的幕后主宰杨之远下手。

“就在今晚,中秋月圆之时”史胖子立刻回应。

“中秋,今天是中秋?”沈落石露出一丝惊讶,复出以来,一路荒原大漠拼杀,竟然不知不觉已经是中秋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