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几个厨师正在忙碌着为主人们准备午饭,史胖子将他们二人带到一个无人角落,安排他们蹲在炉火前烧火,自己先四处转了一圈,挨个厨师指导了一番。

很快就匆匆转了回来,见厨师们各自忙碌,没空注意他们,史胖子急忙低声拜道:“属下史胖子拜见大教主!”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如何知道我被拘禁?”沈落石严厉的目光直逼史胖子,显然他与洛阳侯之间有某种默契,不然他怎么会这么及时出现,保释他们出来。

“自从大教主深入北地,我们三十六行的兄弟就开始行动,暗中筹划保护大教主的安危。本教各大分舵都声名显赫,一有风吹草动,必然震动江湖,我们这些下层市井三十六行的人地位低微,而且又无处不在,最适合潜入敌后,配合教主的行动。”史胖子脑门见汗,紧张的回复道。

“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素手神厨史胖子,能够混入戒备森严的富贵东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沈落石重重的拍打着史胖子的肩膀,是一种亲切的信任?还是一种严厉的鞭策?

“嘿嘿,江湖三十行无处不在,试问富贵人家谁家不用厨师,裁缝,车夫,医生……,我们的人早已在数十年前就进入了这些边城富豪的生活,我家主人金之羽可是追随凌大将军几十年的亲信部署,连把守富贵逍遥城的赵大壮都是他一手提拔的,他家需要一两个名厨,哪个敢阻拦?何况又是服务他家数十年的老管家推荐?”史胖子急忙讪笑着详细解释了一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