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娘的,凶什么凶,一只羊就吃一顿。老子这东西做工精致,包你用三十年都不坏,不是三个月,也不是三年,是三十年!整整三十年你说公平不公平?”小个子陶器行伙计针锋相对,一边叫喊,一边伸出三个手指反复的比划着。

“三十年?他娘的,好像也有些道理?”胡族大汉憨厚的摸摸脑袋,嘴里嘀咕起来。

“你到底换不换?不换赶紧让开,后面还有人排队呢,别耽误老子做生意,老子换完这最后三个,还急着回去交帐。”陶器行伙计见大汉开始犹豫,立刻反客为主,故意挤兑那个大汉。

“你急……急个鸟,老子跟你换还不行?”胡族大汉立刻软了下来,将肩膀扛着的一只杀剥干净的整羊丢在了陶器行伙计旁边的马车上,顺手拎起一个做工精美的瓷坛。

人群见纠纷双方已停止争吵,纷纷四散而去,各自忙碌自己的生意。

那名胡族大汉提着瓷坛走了几步,突然手里一空,那只精美的瓷坛竟然跌落在地,摔成了几片,那名大汉立刻吓得面色如土,主人让一早让他杀羊换一个酒坛。现在羊已经换出去了,酒坛却砸了,莫名其妙的砸了!

一只肥羊换了几片破瓷器回去,他娘的,回去还不让主人一顿皮鞭给抽死?

大汉捡起几个碎片,立刻快步的冲了回来,将几块碎片丢在了那个瓷器行伙计的面前:“你他娘的,还说用三十年,老子刚走了三步,就碎了。你的不结实,老子不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