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小桑一改往昔高冷女神的形象,非常英姿飒爽地一脚踹在有机玻璃墙上,但这堵墙远比她想的要坚固,毫无破损的迹象,甚至还令她脚腕剧痛。

这种时候就轮到李空寒出手了,他将体内的纳米机器人具现出来,凝聚成一把纳米长剑,哗哗两剑便切开了钢化玻璃门。

“快走,我们得离开这里。”顾小桑焦急地朝蒋依依伸出手去。

然而蒋依依却直愣愣地站在原地,她摇了摇头,脸上的表情镇静或者说木然,“神来杀了我,你们快走。神杀了我,就没事了。”

顾小桑愣住,悄悄地打了个寒颤。

之前蒋依依也说过类似的话,顾小桑大可以理解为“创伤性精神障碍”的后遗症不加理会,但细想真的是太诡异了。

在北极圈内遇上一艘废船的概率是多大?

在能见度极低的冰风暴中,那艘废船像是幽灵那样找上了北极号!

在蒋依依的身上,绝对存在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诅咒之类的东西。

只因为蒋依依在从楼兰古国逃亡现实世界的过程中,见到过神明的本貌!

见过神明本貌的人,都会被神明杀死!

所以才会有这样一场寒冰风暴。

所以,北极号才会在这罕见的寒冰风暴里,遇到一艘足以摧毁北极号的幽灵船!

神明未必要亲自现身,淡淡是祂的神威,就能让蒋依依死无葬身之地!

“如果真的是所谓的神明,那就太好了,我们不是正在找祂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