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北极号的吨位,竟然也倾斜了接近三十度的模样。

也就是说,北极号差点被寒冰风暴直接掀翻!

原本可以远眺几十公里的落地窗外,此时此刻只有肆掠呼啸的风雪,那感觉真的像是深陷末日之中,凡人根本无法左右自己的生命。

而这个时候,裴倩倩已经喝完了阳春面的最后一口面汤,心满意足地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完全就不担心,自己会被这仿若末日的寒冰风暴吞噬殆尽……

反观另外一边,狂浪生气喘吁吁地跑进了图书馆。

单纯从这方面来看,狂浪生的体能貌似差到没边。

所以雷利船长一直就很纳闷儿,像李先生那么厉害的人,怎么会带这么一个废柴在身边……

看他此刻那惊恐不拿的眼神,哆哆嗦嗦的双腿,雷利船长不得不将这个废柴和老弱病残画上等号。

“你不用这么惊慌,这不是什么大事,如今的北极号已经不是几个月前的北极号了,这样的冰风暴它完全经得住。”

雷利船长伸出手来扶了狂浪生一把,并且出言安慰。

没办法,像他这样的俄罗斯裔壮汉,总是会对弱者报以怜悯之心——前提是不在战场上……

北极号上有一间精致的小图书馆,登船之后,丁仪博士就将这里当成了指挥室,一般情况下都是在这里开会,讨论这次极北之旅。

顾小桑破译神秘文字的工作,也是在之类进行。

狂浪生赶到这里的时候,李空寒、叶云清还有雷利船长都已经到场了,此外还有北极号上关键岗位的船员管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