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自由落体的速度,差不多要十秒才能落地,这群癫狂的异度生物就算没有被摔死也会被地面上的机动部队成员消灭。

白袍少年瘫坐在了地上,不忍心去看被鬼影环绕的美丽女孩。

她之所以那么冷静并不是因为还存在逃生的机会,而是她早就想好了自己的结局。

曾经有人说过,没人能够猜到自己的结局,而这个仿若樱花的女孩猜到了。

她是那么漂亮,那么温柔,又那么善解人意,要是这样的一个女孩被那群丑陋的怪物吃掉,才是最不忍的事情。

所以她跳了下去,就算是死,也还要带着一群异度生物一起死。

这样的女孩真的棒极了。

她从天空坠落,翩然而下,像是迎接春天的晚樱。

白袍少年却忽然留下泪来,几近崩溃……

他想到了头一次见到玉瑶光的场景,那是一个明晃晃的下午,夕阳红得像是鲜血。

因为吞噬过多人类而进化到次代种的异度生物将机动部队的出勤小队尽数杀死,唯独只剩下孤零零的自己。

巨大的死亡阴影将他完全笼罩,腥臭的风压扑面而来,在这片无人知晓的战争迷雾里等待他的唯有死亡。

但在这个时候,有人站在了他的身前。

那同样是一个明晃晃的女孩,纳米机器人覆盖全身化成战甲的玉瑶光,像是从古代里走出来的女将军,两道剑眉斜飞入鬓,长长的高马尾在骤然吹起的风中飞扬!

于是,她成了他眼中唯一的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