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您旁听就好,可不敢惊动陛下啊。”

余涟这次进了屋,随便找了一把椅子,和贝拉靠着坐好,充满酒气的一句话吐进贝拉的耳中:“放心,我在这里。”

贝拉无视了余涟的好意,不仅如此,她居然对余涟心生了一种厌恶。

审讯人员坐立不安,余涟等了一段时间开始催促他们:“你们倒是审啊?”

“好好好。”主审长长的喘了口气,语气也温柔起来:“贝拉女士,我们需要了解您和普森相识之后所发生的所有事,请您讲述。”

贝拉眼泪根本止不住,她干脆低着头,让泪珠打落在地上。

她抽抽搭搭的讲述,当初如何对普森有了情愫,偷偷去角斗场见面,第一次幽会,什么时间有了孩子。她更加说明,在两个人结婚之后,总共没见过几面。

忧郁的讲述中,是记录员写字的声音,是一个女人也搞不清楚的执拗爱情。

余涟那根烟再没吸一口,都烧到手指头了也没任何反应,心里的伤感丝毫不比贝拉少。

两位审讯官也是多次问一些细节,有的地方反复询问,就看这个女人前后的讲述有没有出入。

到讲述结束了,他们怎么听也听不出可疑的地方。

这种讲述让贝拉感受到了足够的痛苦,原本普森的死对她的打击已经够大了,叛徒的帽子更让她难以忍受,最过分的,她必须去回忆和自己爱人的一点一滴。

可以说,残忍至极。

眼睛红肿的贝拉抬头问主审官:“他真的是叛徒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