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普森扫了扫灰尘,看向了唯一站着的阿诺,手上的钥匙晃了晃。

阿诺再次把枪举起来,喝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普森云淡风轻的回答:“我是仓库管理员,管理仓库里的物资和仓库外的卫生,你说我在干什么?”

阿诺自知不可能是普森的对手,只能用那把枪保持威胁,可她当真不想开枪,毕竟也算有过几面的缘分。

她质问普森:“你知道你关着的这些人会是什么下场吗?明天,他们全部要走上战场,充当人肉盾牌,这种伤天害理的手段,你们用过多少次了?不觉得羞耻吗?”

“羞耻,当然羞耻,可我是军人,要服从命令。”

普森缓缓走向阿诺。

“拿民众的生命为你们保驾护航,你们算什么军人?”

“他们不是民众,他们是民巴,你应该知道,民巴不算是人的,是工具,是牲畜,能为战争做出贡献,去替真正的人挡子丨弹丨,他们应该高兴才对。”

“你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阿诺怒火中烧,手指扣动了扳机。

在她手指有动作的一瞬间,普森已经察觉到了,他在极近的距离躲过了枪口飞出来的子丨弹丨,下一秒整个人向前冲,把阿诺撞开。

“你还真是一个疯女人。”

普森评价着阿诺,单手压住了阿诺的手腕,手枪掉在了地上。

他放开了阿诺的手腕,弯腰捡起了手枪,一边把玩一边说:“说自己是自由大乐人,你真的知道自由这两个字的意义吗?你了解自由的代价吗?什么才算是自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