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还没说完这句话,旁边的民巴赶紧捂住了孩子的嘴巴。

普森抬手打开了民巴的手。

“让他说下去。”

孩子满脸的兴奋,手舞足蹈的说起来:“左蓝大人是一个很伟大的人,我的爸爸告诉我,左蓝大人会带我们得到自由。”

之前捂住孩子嘴的民巴毫不顾忌的呵斥:“你爹早死了!”

孩子努力争辩:“我爸爸才没有!他只是很久很久没回来了!”

普森和善的问:“你真那么想得到自由?”

孩子天真的脸无不在畅享美梦:“大人,我不知道自由是什么意思,他们都很害怕这个词,从来不敢讲出来。不过,我的爸爸告诉我,自由是这全天下最珍贵的东西,任何拥有它的人都应该感到幸福。”

“是么?”普森点头,“希望你能够得到自由。”

普森正打算去其他熟悉一点的民巴那里,就有一个民巴跪爬着抱住了他的脚踝,这个民巴是要对一些事情急于解释。

“大人,这个孩子说的话都是……”

“我明白。”普森笑着应答,“童言无忌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普森回答完了这句话,民巴还是没放下心来,这也让普森没了继续聊下去的心情,他离开了仓库。

夜半子时,早躺在棚子下的普森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他只要闭上眼睛,黑暗中浮现的全是那些人的样子。

在镇压民巴时看过的,在王都的排水口看过的,在谷地的村子里看过的,酒馆里并肩打架的,还有大乐见到的这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