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姐,你放心,方法已经找到了,只要在收到那两味药材就可以帮你治好了。”现在已经练气境第四层了,薛安已经有把握可以吸收他体内的那股寒气了,只是现在还缺两位珍贵的药材。

他准备过几天去药材市场的时候,好好的寻找一下。

“行,那姐等着你。”钟秋云心头一喜。

“咚咚!”就在这时,办公室的大门响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进来。”钟秋云整来整被薛安弄皱的裙子想,道。

“钟总,钟总,你赶快跟我去一下厨房。”是钟秋云的助理李霞,她进来之后着急的说道。

“嗯?”

李霞也是故意卖关子,就是不说,领着薛安和钟秋云两个到了酒店的后厨。

“到底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

一个胖胖的高大男子走了过来,头上戴着厨师长的帽子,眼神中有一些兴奋对着钟秋云恭敬的说道:“钟总今天让你尝尝几个菜。”

尝菜?

看着厨师长那一脸兴奋的表情,钟秋云有一些疑惑了,难道厨房又弄出了什么新的菜品吗?

说着这个厨师长就指着旁边桌子上的菜肴,只不过此刻这菜肴都被不锈钢盖子给盖了在。

厨师长随手打开了第一份菜,那盖子刚刚掀开,瞬间一股清香扑面而来,立刻就见到黑鱼塘雪白的鱼汤,闻着就让人垂涎三尺,忍不住的想要尝上一口。

钟秋云立马用小汤勺轻抿一口,下一秒眼睛一亮,随后又吃了一小块鱼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