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行吧,我在酒店等你,神神秘秘,要是等一下你养的鱼不好吃,我就把你那条大黑鱼给吃了,让你以后没有机会去祸害其他的姑娘。”钟秋云的声音传来过来,薛安心跳的加速了。

这女人太厉害了。

竟然还想吃我这条大黑鱼。

想得美。

今天是镇上逢集的,人很多,还好薛安有先见之明,早早的用花雨布把车厢给盖起来了,要不然这么大鲶鱼,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在那围观。

四米长的鲶鱼,货车都不够长,只能弯着在车厢里面。

好不容易到了和平大酒店,钟秋云和负责货运的赵师傅,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这黑鱼看的挺精神的呀。”赵师傅天天收货,眼光毒得很,看着框里面的黑鱼那活蹦乱跳,充满精气神的样子,有些诧异的说道。

“试试看看到底怎么样。”薛安嘿嘿一笑。

这黑鱼可是薛安用灵液养着的,他很有信心。

“先让他们做一下试试看。”钟秋云吩咐他们捞了两条过去送到厨房,现在就做出来。

“嘿嘿,你别着急,等一下还有更好的东西你看看。”薛安高兴的一把拉着钟秋云的手,带她来到车的旁边。

入手柔腻。

薛安顶多感叹一下钟秋云的手真是软呼呼的,摸起来很舒服,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在旁边的众人可就面色有点精彩了。

薛安竟然直接拉着钟总的手,最主要的是钟总好像一点都不介意,十分顺从的,就跟着他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