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安也看清楚了,这是什么鱼。

是一条巨型鲶鱼。

盛大虎已经喝了好几口水,肚子已经胀得圆滚滚的,要不把他再救上去,他也撑不了多久了,薛安当即上前一把抱住这巨型鲶鱼,然后挥舞着拳头疯狂的朝着鱼头砸过去。

试图让它松口。

因为这是在水里面。

水里的浮力,让薛安的拳头砸上去,力道就减弱了很多。

在岸上薛安的一拳头少说也有好几百斤,但砸在水里面那巨型鲶鱼的头上就显得软绵绵的,没啥力气了。

来回折腾了一两分钟,没有什么反应,从开始快速游过来再到这里搏斗几分钟。

薛安的感觉要快速的换口气了,要不然他也顶不住。

可现在,他要在游到水面去换气的话,估计盛大虎就保不住了,他上去之后,天知道这条巨型鲶鱼会把盛大虎带到哪里,在水里他可没这个自信追上这鱼。

在这生死一瞬间,薛安将体内的所有灵气全部运转到右手之上。

猛的一拳朝着那巨型鲶鱼的头上锤了过去。

刚才还勇猛无敌的鲶鱼,瞬间就好像失去了力气。张开了嘴,盛大虎得以脱险。

薛安用力一托让盛大虎游出水面。

然后薛安也就最后一口气了,快速的游上了水面,拉着盛大虎,朝着岸边游过去。

盛大虎这次真的是死里逃生,到了岸上吐了几口水,便疯狂的朝着薛安不停的感谢。

刚才在水里边,被那巨型鲶鱼拖到水底的时候,他真的是心如死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