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月月一脸无所谓的说道:“那随便他了,反正鱼塘的事情我也从来不管,都是大虎他自己在搞,爱咋咋地。”

说话之间这个男人双手开始没有停下来。

“死鬼,不想好了,这可是在堂屋啊。”

“嘿嘿……这地方怎么了?,刚才谁还求饶的叫我好哥哥来着。”

“臭男人,那你快一点,也许大虎很快就回来了。”王月月的脸上瞬间出现两朵红云,被这男人调侃的羞涩不已。

“着什么急呀,这个薛安不是去找他了吗?肯定有事情商量,没那么快的。”这男人丝毫没有停。

“而且你觉得我像盛大虎那个家伙那么没用吗?”

“吹牛吧你!”

“吆喝……你是在挑衅我。”

与此同时,王月月身体一颤,瞬间就在这堂屋里面出现一副没羞没臊的画面。

薛安从盛大虎的家里离开之后,便骑着三轮车,快速地朝盛大虎承包那鱼塘开去。

这年头偷鱼、偷狗在农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像这个鱼塘之前没人承包的时候,里面啥东西都有,大家也经常喜欢没事的时候在里面撒网,或者还有人用电瓶直接捕了。

搞来搞去里面的鱼基本上都没什么了,最后这个鱼塘被是大虎给承包了,里面放了不少鱼苗。

几年下来,这个鱼塘里面的鱼自然就多了不少。

虽然说这个鱼塘是被人承包的,变成私人是的了。

但在农村里面贪便宜的,什么都想从里面捞一好处的人,很多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