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听黄青青的哭诉中,薛安也知道盛一峰准备把这个房子也给卖了,然后跟儿子一起在外面打工,重新换一个环境。

薛安叹了一口气。

“你要回你的娘家吗?如果你现在回的话,你回家收拾一下东西,到时候我送你回去吧。”

“算了,那些东西也不要,也没什么东西,娘家也不用回了,我妈现在也不要我了,我也换个地方吧。”黄青青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眼神中有着对未来生活的迷茫和担忧。

“没事的,去外面重新生活也不是不行,以你的长相、身材、气质养活自己,那肯定是不难的。”薛安安慰一声叹息道。

听到薛安的话,黄青青心中莫名的有了一丝喜悦,那悲伤的心情也好了一点。

不管怎么说,当一个女人被人夸相貌身材好的时候,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高兴的。

“行吧,这次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了,我也走了。”离开这个房子,黄青青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没有半点犹豫就大步朝前的打了一辆车,直接离开了。

重新回到村里,薛安想到钟秋云和他说野生海鲜的事情,吃完饭,薛安便到了后面家里的鱼塘看了一眼。

家后面这个鱼塘已经挖了有一段时间了,这些天都是罗红霞在搭理,之前她在家的时候,从山上面引来的山泉水她也会上去经常看看。

疏通一下,以防有什么东西堵住了。

水源方面一直是活水,还算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