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说道实力雄厚的时候,特意撇了一眼薛安那雄伟之处。

薛安:“……”

望着这两个美艳女人,也是有点无可奈何啊。

一个成熟丰腴,犹如那熟透了的水蜜桃一般,令人忍不住的想要吃上一口。

一个性感撩人,明明已经彻底绽放,但表面还就有着一层薄薄的遮羞纱一般,随手揭开,就能够看到里面娇艳欲滴的果实。

堂堂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竟然被两个女人谈着要被包养的事情,而且还无法反抗的那种。

心好累。

不。

肾疼。

“好啦,别逗这家伙了,不过因为这个家伙的水果,我现在的饭店生意你也看到了,足足提升了十几倍,并且还是稳步上升的阶段。”钟秋云有些兴奋的和王美心说了一下最近的营业数据。

薛安和王美心两个人听到了这数据,都有些吃惊,这还没到午饭的饭店,目前的订桌和营业额都是以前几天的量了。

现在才十点多啊。

距离真正的高峰期还有点时间啊,这之后还有的是时间呢。

“按照目前这个情况,我要准备开启年夜饭预订了。”钟秋云兴奋的说道。

“这,这这还没到国庆节,你开始搞年夜饭预订了?”王美心有些诧异的说道。

“没办法,这人现在实在是太多了,你没看我把五六七三层现在都改为了包厢,现在房间也只有八九十三层了,就这样还是不够,现在预订的餐位都已经排到了一周以后了。”钟秋云兴奋的,喝了一点茶水,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