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失神之下的薛安,这才连忙松开她。

当真的是不得了,王美心绝对不比钟秋云差,不愧为是做女子养颜美容的,这包养的真的光滑细腻有弹性啊!

“那个,那个王小姐,我,我……”薛安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下去了。

谁能想到自己仅仅是想来钟秋云来个恶作剧,但竟然报错人了,竟然抱到了楼上做女子养颜美容的王美心身上了。

王美心娇嗔的瞪了一眼薛安,娇艳的脸蛋上也是浮起几片红晕,骂道:“臭小子,你要死啊,刚才差点要给你吓死了。”

王美心来找钟秋云的,她刚才联系了钟秋云知道她不在,就准备直接进来把文件放在她桌子上就行了。

可谁想到,刚进房间,竟然就给一个男人一下子从后面抱住了。

还好她及时发现是薛安了,要不然自己大叫起来,到时候不知道多少人看到,那就……

不过,这个臭小子也太好色了吧,搂着就算了,那双手速度那么快,根本没反应过来就,就……

要知道,王美心虽然年轻不小了,但她还没有谈过恋爱,被薛安这么一下,竟然让她心神激荡,难以自持。

哪怕是现在,她也感觉到一阵酥软的感觉,一股那以言明的感觉充斥心头。

让她也感到惊慌失措起来。

“王小姐,我,我刚才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薛安有些难为情的挠了挠头,太尴尬了,不过看她好像没那么生气,刚才悬着的心也就落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