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一峰立马反驳道:“薛安,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你就是不想帮我教训黄青青那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不过这个也与你无关,你不帮我我也不会怪你的,毕竟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把你拖进来也没什么意义,那天是我太激动了,没有考虑清楚,你就当没看见吧。”

说话之间,黄青青走了出来。

盛一峰瞬间怒了。

看到黄青青,盛一峰的脸色瞬间就变了,整个人就和吃了丨炸丨药一样,瞬间原地爆炸。

黄青青刚才是听到了在客厅里说话的声音,便立刻走了出来。

出来的时候,手里还端着一碟菜。

红烧排骨,上面撒着绿油油的葱花,香气四溢。

她看到盛一峰之后,顿时有些惊慌,手足无措的愣在那里,哆哆嗦嗦的说道:“一峰,我今天来是给你认错的。”

这个时候的盛一峰已经癫狂起来了,脸色胀得通红,用手指着黄青青咬牙切齿,跺着脚骂道:“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来这里干嘛?你还有什么脸来我的家里,这是我家,你给我滚。”

说着盛一峰,怒火难消,就从旁边抄起一根木棍就要朝着黄青青身上打过去。

而此时的黄青青哪有往日的艳丽和端庄,吓的瞬间双手抱着头,那一份刚刚炒好的菜,人手掉落在地上。

哐当!

碟碎菜撒,排骨掉落一地。

眼看这个情况,薛安连忙上前制止住盛一峰,劝说道:“峰叔,你别这么大的火气,有什么事坐下来好好说,动手干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