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想想要不是钟秋云借的钱,薛安现在又只能欠的了。

真的是花钱如流水呀。

夜晚,薛安再次来到果园里面,尝试着准备把体内的灵气再次榨干,全部用木之灵来催生果树。

为了以防万一像上次那样晕倒,这是薛安和丁兰兰交代一下,让她在旁边等自己一下。

薛安一如既往的,体内的灵力瞬间迸发,木之灵开始对果树一点点的刺激催发。

一片区域被木之灵灌溉之后,那些果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生长,树枝变得越来越粗,树叶愈发深绿。

一个小时过去了,所有的果树基本上都比原先增大了一倍。

有了上次的教训,薛安这一次长了记性,知道这事情急不得,不停的观察体内的灵气储存量,直到又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此刻薛安感觉到小腹中传来一阵轻微的刺痛。

这刺痛让薛安立刻警觉起来,这就是身体快达到一个极限的警报,如果继续施展木之灵的话很容易,就像上次一样,身体无法承受直接导致晕倒过去。

这才收了法诀,看着面前的果树,薛安脸上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薛安有一种预测,一旦果树本体达到一定程度的话,以后的果子将会更大,口感更好,甚至没有木之灵灵液的灌溉,它的生长速度和生长周期也会快很多。

“安子,我刚才看你皱了一下眉头,是不是很痛的样子,没事吧?”丁兰兰走了过来关心的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