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一个设计师在设计之前必须掌握的信息。

在测量的过程中,苏清然已经开始在脑海中构思这个店铺的设计想法了。

在淮河路步行街这样好地段的店铺,自然不可能是毛坯房,这个店铺不知道前前后后,经历过多少个租客了。

其中还有一些陈旧的基础装修,这些就给测量起来,增加了不少难度,好在苏清然和她的助理两人业务熟练。

在苏清然和助理两个人把五个店铺全部测量完,已经下午两点多了,三个人再次回到苏清然的公司。

不得不说,苏清然一个女人,能够成为皖省顶级十大设计师之一,这个绝对不是什么运气,其他的不说,就这工作起来认真的态度。就值得薛安敬佩。

从十点多一直到两点,她自从开始忙了起来,中午饿了的时候就直接一边啃着面包,一边测量。

重新回到苏清然公司的洽谈室之后,两人就开始商讨了合同,经过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最终薛安花了280万的天价。

这280万包括了五家店铺的店铺设计和装修。

小镇上面那个店铺当时装修花了30来万,到了市里面提升了一下,这样平均算下来每个店铺60万不到,50多万。

当然这280万不可能一次性付清的,薛安付了50万当做预付款,这也是行业的惯例,但设计图出来了,开始正式进场装修再付一部分。

还好钟秋云借了她钱,要不然薛安现在还掏不出这50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