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就好,那就好,现在时间还早,薛医生在这里用餐吗?”听到大小姐没事,陆伯笑着说道。

“现在吃午饭太早了,我还有事,麻烦你把我送到淮河路步行街吧。”薛安笑着说道。

“行,那我送您去。”上车直奔淮河路步行街。

在车上面先回想着刚才在卧室给无可治病的情况,还是有一些不好意思,手掌之间还有淡淡的香味,让人心跳不尽加速,浮想联翩。

“人家还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小姑娘呢,怎么能有这个想法?”薛安在车上心中暗暗忖道。

今天薛安到这里来就是和众秋云之前商量过的,把店铺的装修设计再升级一下。

在小镇上面那个店铺装修已经很高大上了,没问题。

但是在合月市就如种秋云说的,目光还是有点局限性,在看过这条街上面的其他店铺,就知道了别人家装的富丽堂皇,有的十分的高大上。

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薛安在手机上面查了一下,在旁边的一栋大厦停了下来。

看了一下地址就是这个天辉大厦。

天辉大厦,连薛安很少出门的都知道这栋大楼,可是这市中心最高的一栋大楼了30多层。

他要找的那个装修设计公司就在这栋楼里面。

看一下百度上面对这个装修公司评价很高,可是省级前三名的设计公司。

之前,薛安已经在车上的时候打过电话,预约了到了公司设计总监。

到了前台,说了一下预约,很快就见到这里的设计总监苏清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