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薛安把那半只人参最终还是取了出来,清洗干净之后开始调配药材。

这些都是为郭老准备的。

昨天晚上薛安回来的时候就没有发现大黄,也不知道它从哪里溜达出来,回来发现薛安,立刻扑了过来,激动的摇着大尾巴。

主人,你从城里回来有没有给本汪带好吃的?

本汪不挑食的,山珍海味,随便来个百八十斤就可以了。

哎?

主人,你怎么能踹我呢?

你还讲不讲道理了。

咦?你的人参是不是不想要了?

嘿嘿,你信不信狗大爷把你的人参全部给吃了。

“死狗,我再次警告你一下,你要是敢动我的那最后一个人参我就敢吃狗肉火锅!”

“汪汪!”

大黄顶嘴,很不服气。

当狗大爷真的是吓大的。

给郭老配好了药材之后,黄毛和吴秃子已经从镇上回来了。

手里拎着薛安,早上交代他们从镇上面带回来的卤菜。

“哥,你让我们买这么多卤菜干嘛?你可知道我直接把一个卤菜摊子直接全部买下来了。”黄毛和吴秃子两人拎着大包小包的卤菜,走到院子里面惊讶的说道。

“等一下你把所有人全部叫过来,中午我请你们吃饭,喝点酒,顺便还有些事情和大家商量一下。”关于五个店铺的事情,大大小小的。薛安准备把所有人全部叫到家里,边吃边聊。

“好的,那行,我等一下去喊。”吴秃子伸手从卤菜里面拿着一个大猪蹄子,一边咬着一边说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