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自己现在确实需要人。

“安子,你就别卖关子了。只要能够跟着你干,啥工作都行。”一听薛安真的能够给他安排工作,盛小飞着急的说道。

“再累都行,我力气可是大的很,当然如果能够钱多一点那最好了……嘿嘿……”说着盛小飞嘿嘿直笑道:“我还想着尽快和小燕有个孩子,这要了孩子之后啥啥都是钱了。”

果然。

男人只有到了承担了责任的时候,会一秒钟成熟起来。

以前盛小飞也是个混不吝,咸鱼的很。

现在已经会为媳妇和以后的孩子考虑了。

感慨了一下,薛安就说了一下他的想法,就是让盛小飞找几个人,以后专门帮他给这几个店铺摘果子和送货。

虽然说物流是最便宜,最省钱的,比起单独送货那绝对能省下一大半。

养司机和专门买车的话,那费用就太大了。

但薛安还是决定这个送货方面不能依靠别人。

水果店生意绝对不会差,这水果方面如果纯靠物流,损耗,时间都很有可能出问题。

到时候就真的因小失大了。

“工资一万,就是要保证每天及时的摘果子并且送到店铺,放到仓库。”薛安认真交代道。

店铺多了,黄毛一个肯定忙不过了,干脆把送货这方面直接让小飞哥一个人负责。

“一万?”薛小飞一听这么高的工资,顿时一脸的狂喜,高兴的说道:“安子,真的太感谢你了,哈哈。”

张燕也是高兴的很,一个月一万,这可比他们在工厂里面996赚的多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