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要不是给吴可儿看病,薛安只能朝钟秋云借钱了。

“最近可以啊,手里一下子能够拿出两百多万现金,我今天还准备帮你垫付呢。”两人搞定后,钟秋云诧异的看了一眼薛安道。

“老实交代,按理说你身上顶多五六十万,哪里来这么多钱的?是不是卖身给吴美心了?”

说着钟秋云那纤细的手指划过薛安的胸口,审问道。

薛安瞬间身体一阵颤栗。

这女人太过诱人了,这大庭广众之下,就这般动手动脚的,谁顶得住,连忙说道:“哪有,这是昨天给人看病赚到的。”

随后,把昨天给吴美心看病的事情说了一下。

“好吧,还忘了你这个技能呢。”钟秋云楞了一下。

至于看病一次收费两百万,她一点都没诧异。

对于有钱人来说,钱能买到健康,那绝对在最便宜的生意了,如果自己快毁容了,别说两百万了,五百万八百万她也不会犹豫的。

店铺租到了,手里拿着一沓合同,剩下就是装修方面的事情了。

这个薛安真的没时间盯着了。

需要找人帮忙了。

“嘿嘿,剩下装修方面还是要找你借一点。”薛安说道。

“那么见外做什么,我的还不是你的。这个卡里有五百万,不够的时候再和我说。”钟秋云随手从包里拿出一张卡递给薛安道。

“那要这么多啊,两百万足够了。”薛安吓一跳,出手就借自己五百万。

“装修好一点,而且我感觉我们的眼光还是有局限,之前的店铺装修我感觉要升级一下,到时候找个专业人士看看,还有你前期也要花不少钱,每个店铺的员工宿舍,货柜,甚至你那一辆货车肯定不够的,都需要钱。”钟秋云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