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分的悠闲。

“安子啊,很久没见你了啊。”郭幕热情的招呼着薛安:“没你看着婷婷那丫头,天天就知道和我闹脾气,她在上面,你去找她玩吧。”

“嗯嗯,好的。”薛安点了点头,就上去了。

他上去后,麻将桌上一个中年妇女说道:“这么帅气的小伙是你们家婷婷的男朋友?”

“我到希望是婷婷的男朋友了,可这小伙子好像没开窍一样。”郭父有些遗憾的说道。

在郭父郭母眼中,薛安长相、个子都不错,脾气也好,和婷婷能够合的来,只是这两人好像就是好朋友,一直没什么进展。

薛安刚刚到了二楼。

瞬间一道黑影飞来。

“小贼,看腿!”

一声娇叱,一个粉拳,飞速朝薛安袭击过来,那速度当真有几分气势。

一看就不是花架子。

一般人绝对要被这一拳给撂倒。

只可惜……

薛安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薛安了,他轻轻的一抬手,右手一把抓住那小粉拳,很轻松的阻止了她的攻击,随后微微一用力,一带,瞬间那人影就一个踉跄,跌落在他的怀中。

“你这家伙,能不能有点女人的样子啊。”薛安敲打了一下郭婷婷的额头,没好气的嘟囔了一下:“每次来找你,你都要偷袭一下,还看腿,看腿为什么用拳头。”

“我这不是声东击西嘛。”

“就你还声东击西,你这花拳绣腿对方那些娘炮还行,对我没用。”

郭婷婷看名字还有可能以为她是淑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