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就有至少三百人的虎贲军战士上岸。随后,连串的枪声传来,看来是跟海盗们接火了。港口传来的枪声,当然惊动了城内的海盗,他们急忙派人出来查看究竟。结果,双方就在东门的附近,发生了激战。

随着上岸的虎贲军战士越来越多,枪声越来越微弱,最后变得非常的冷清。应该是在试图冲出城来的海盗,都被消灭了。虎贲军是有备而来,海盗是仓促应战,战果自然是可想而知的。

同时,有部分的虎贲军战士,在码头上细细的搜索,检查每一艘的海盗船。只要是发现有海盗潜藏,当即一枪打死。由于留守的海盗,实在是不多,很快,他们就被全部清除干净。对于虎贲军的到来,这些海盗显然是目瞪口呆的。他们根本没想到,张准会出现在这里。

“大人!我们发现一群朝廷的官员!”

忽然间,朱承泰来向张准报告。

“明军的官员?”

张准好奇的问道。

海盗船的上面,怎么会有一群朝廷的官员?

“我去看看!”

张准跟在陆良语的后面,来到最大的那艘海盗船上。

果然,在船舱里面,关押着十几个大大小小的朝廷官员。看到张准到来,他们大部分人都显得非常的惊恐。

张准扫了这些人一眼,忽然悄悄的眉头。原来,张准在这些朝廷官员里面,发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正是史可法!

“史可法?

“你怎么在这里?”

张准很是疑惑的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