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孙荣鲁他们的强势,是表现在水面上。海盗海盗,根子还是在海上。离开了大海,他们的战斗力,就要大打折扣。当他们离开水面的时候,等于是斩断了自己的双手。孙荣鲁在栽赃嫁祸张准的同时,却也不知不觉间,将自己送上了断头台。说真的,要是他在海盗船上,张准要抓到他,还真是不容易。但是,他上了岸,就完蛋了。

真正的大戏,是在张准占领了海州城以后。

淮安府的明军,会有什么反应?

山东的明军,会有什么反应?

南京方面会有什么反应?

北京方面会有什么反应?

河南的起义军会有什么反应?

这些,都是非常复杂的问题。

张准要带着这么多的部队在身边,就是这个原因。

无论你们要怎么样,我都接下来就是了!你们要是笑脸相迎,我也跟你们说一声好。你们要是刀兵相向,我跟你针尖对麦芒。总之,我既然来到了海州城,就不会轻易离开的。说什么我也是后军都督府的都督佥事,在这里驻扎一小段的时间,没有什么问题吧?

“大人,我们的船只,可能有些不够啊!”

杨国华担心的说道。

“大人,我们目前可用的运载船只,只有顾家的五艘商船,装不下这么多人和物资的。要装下全部的人员和物资,还要有更多的船只。”

周正宇也担心的说道。

“我知道。”

“我已经征用沈家的三艘大船了。

张准冷静的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