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关键的是,他们打的居然是张准的旗号!

姬玉情顿时柳眉倒竖,气愤的说道:“他活腻了!这是要陷害你!”

张准点点头,深沉的说道:“这个狗贼,是自己找死!这件事我来处理!你们好好玩!短时间内,我可能回不来!”

姬玉情说道:“去吧!家里有我呢!”

张准点点头,随即发布命令,集中部队。

是可忍?孰不可忍?打着自己的旗号在淮安府烧杀淫掠,张准要是不管的话,他还是张准吗?说不得,只有出兵淮安府了!大年夜都不让人安生,这个孙荣鲁,真是活腻了啊!

风雪飘飞起来,朵朵雪花纷纷飘落,将大地渲染得一片的雪白。这原本是安详宁静的大年夜,本来以为戎马倥偬的张准,可以有时间和她们温存几天,没想到,一份紧急情报的到来,将一切都击碎了。一时间,紫苑所有的女人,都恨透了那个叫做孙荣鲁的家伙。

要是诅咒可以杀人,孙荣鲁已经死了无数次了。

当浮山城的鞭炮声不断响起的时候,在杨家屯,鞭炮声同样是持续不断。最热闹的,自然是杨凯德一家了。在杨映菡的邀请下,薛知蝶、薛凝影、宁灵薇、沈凌菲、思思等人,都在杨映菡家里过年。

因为是除夕夜,又没有男人在场,一群女人在一起,高兴得起。其中最活跃的,自然是好动的沈凌菲了。在吃饭的时候,沈凌菲喝了一点酒,整个人有了三分的醉意,放过鞭炮以后,就糊里糊涂的睡着了。梦里,好像看到张准的样子。张准正骑着马,一直跟在她的后面。她不知道为什么,死命的向前跑,好像要逃出张准的魔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