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对于去年的冷清,今年的浮山城,是前所未有的热闹。所有的商家,都笑得合不拢嘴。以前他们在浮山城几年的营业额,都没有今年一年多,不少的商家,甚至需要不断的补货,才能满足民众的需要。

张准站在浮山城的十字长街中间,发现自己的前面、后面、左面、右面,都已经无限的延伸开去,根本看不到的尽头了。由于商家实在是太多,小小的浮山城里面,根本容纳不下,所以,一直向外面扩展。城外的人比城内的人还要多。

“大人!”

“大人来了!”

“大人新年好!”

有人看到张准骑马从街道上经过,乐呵呵的向他打招呼。

张准也哈哈笑着,从马背上跳下来,向四周拱手回礼,朗声说道:“新年好!新年好!各位老板恭喜发财!恭喜发财!哦,小朋友快高长大!美女……越长越漂亮啊!”

有些善于拍马屁的商家,纷纷涌上来,将自己的货物,往张准的身上放,又或者是挂在张准的马头上。这不是在贿赂张准,而是要张准帮他们打广告呢!只要张准在公开的场合,使用他们商家的货物,这些商家,马上就可以吹上天去了。很快,张准的战马,还有自己的身上,就挂满了各色各样的货物,就好像是圣诞树一样。

回到紫苑,这里也有些小小的热闹了。云家三姐妹,正在挂灯笼呢。看到张准浑身毛茸茸的回来,她们急忙上来,忍着笑,小心的将张准身上的各色货物摘下来,放在一边。然后再帮张准将身上的大衣脱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