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关键的是,张准举行军事大比武的时候,吸引了很多有心人的关注。经过两次的阅兵式,张准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军事力量,给了人民强烈的安全感。鳌山卫和灵山卫不少人都有亲戚在外地,现在这些亲戚都纷纷想办法搬过来。最显著的就是附近的大嵩卫,最起码来了上千人。莱州府的很多人家,也愿意到张准的地盘上讨生活。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进了造船厂做事,每个月至少可以挣到一两的银子。

张准在占领雄崖所以后,有个巨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从附近的五龙河,获得大量的木材。五龙河上有的莱阳、栖霞两县,周边地区都是山地,有大量的树林。换言之,就是这里有大量的木材。当初五龙河出口的五龙湾,就是重要的木材集散地,有大量的木材商人在这里收集木材。

后来因为战乱,木材没有人收购,当地人不再砍伐树木,使得周边地区的树林实实在在的长了几十年,很多大树都长起来了。这些大树现在正好满足张准的需要。当地人将木材砍伐下来,通过五龙河漂流到五龙湾,然后扎成巨大的木排,从五龙湾出海,顺着海岸线一路慢慢的漂浮到达麻湾,进而变成造船的材料。

根据最保守的估计,光是莱阳、栖霞两县储备的木材,就能够建造几百艘的大船。当然,建造大型船只需要的龙骨,还是很紧缺。不过,张准目前需要的,只是排水量70吨左右的苍山船,排水量250吨左右的剑牙舰,对于龙骨的要求,暂时没有那么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