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孙勤恺主管的火炮厂,也要在加紧生产飞龙炮的同时,继续研究更多更强大的火炮种类。最主要的研究,当然是红夷大炮了。相对于佛郎机火炮而言,红夷大炮才是张准的战争之神啊!一门口径120毫米的红夷大炮,最大射程超过十里。即使是发射葡萄弹,也能打到三里外。这对于消灭鞑子的骑兵而言,是非常有利的。三里之外,就是一串的葡萄弹过去,鞑子的骑兵多少够死?

光是依靠虎贲铳,或许无法提供足够的火力,无法阻挡鞑子骑兵的强悍冲击,但是,加上红夷大炮坐镇,肯定可以满足这个要求。红夷大炮、佛郎机火炮、虎贲铳,交织成远中近三层火力网,完全可以将冲上来的鞑子骑兵,完全碾碎。

刚刚结束的海战表明,大炮很快就要成为海战的主要的甚至是唯一的武器。在强悍的炮火面前,跳帮作战,接舷战,将会越来越少。即使要进行跳帮作战,要进行接舷战,在双方接触之前,先用猛烈的炮火,极大的削弱敌人的有生力量,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尤其是葡萄弹和链弹,在海战中的威力太大了。

红夷大炮发射的葡萄弹,射程超过三里,相当于佛郎机火炮的实心弹。在两支舰队对战的时候,拥有红夷大炮的一方,无疑将占有极大的优势。当然,红夷大炮的重量,还有后坐力,也是要重点改善的。在保证射程和威力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减轻重量,降低后坐力,是非常必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